鱼酒

【原神】假如普通人可以看见角色内心弹幕(蒙德篇)

  假如普通人可以看见角色内心弹幕(蒙德篇)

  枭羽枭,风神掉马。

  



  一日清晨,亦如往常那般,蒙德城的居民们开始了日常的生活……

  直到众人看见从外面巡逻归来的凯亚时,发现了一丝的不寻常。



  只见所有人清楚的看见凯亚的头顶上飘过如同弹幕一样的东西,写着什么

  【今天没有遇见可疑的外来者,下班下班,喝酒喝酒。】

  【话说义兄应该在酒馆吧,想去调/戏义兄】

  【啊啊啊啊,快去交班快去交班,一会儿我去找义兄的时候是不是该把领口拉的更加下来一点】

  【性感凯亚,在线诱/惑义兄,嘻嘻嘻嘻】



  诸如此类的碎碎叨叨,在凯亚的头顶上飘过。

  众人的表情也变得几分奇怪起来,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不是传闻说……他俩关系不好吗?

  怎么感觉他俩gay里gay气的?




  而在回去的途中,凯亚就看见早已等待他交班的优菈,优菈是旧贵族的出生,独有的气质使得她在人群中显得格外的出众,此刻她正一脸淡漠的朝凯亚点头示意。



  虽看优菈表面上的平静如水,可此刻……优菈的内心弹幕是……

  

  【好哎!加班万岁,这个仇我记下了】


  众人:怎么感觉这位浪花骑士像极了我工作疯起来的我?


  “呦,原来是你是替安柏巡逻啊。”凯亚笑着打了招呼,丝毫不在意优菈的冷漠。

  只见优菈不紧不慢的开口,语气里满不在乎道:“对啊,她今早就跑去了须弥,去找柯莱了。”


  “哼,居然让我替他巡逻加班,耽误我喝酒的时间,这个仇,我记下了!”


  虽说此时的优菈与往日一样,带着独有的傲气,神色淡然的说着记仇的话,但此刻众人不约而同抬头,看向了优菈头上飘过的弹幕……


  【哼,我就是不会被选到的选项E,是不被实施的planB,是第五排的第六个,是西装的备用扣…】

  【哼,讨厌的安柏,不带我一起去,不带我去就算了,还让我代班!代班就算了!还居然是找我喝酒的时间!!!】



  众人:果然,加班人哪有不疯的



  而凯亚似乎并没有察觉出优菈内心的幽怨,笑眯眯的和优菈交接完任务后,朝着天使馈赠走去。


  虽表面上并没有察觉出凯亚的不对劲,但现在众人眼里,凯亚先生的内心变得……额……

     总而言之就宛如开屏的孔雀,正在思考如何吸引配偶的注意力。    

  当然,人群中总有胆子大的人,竟也是跟了上去,看着表面淡定其实内心正在商量如何勾引义兄的凯亚来到了天使馈赠的门口!

       

  然后!

  他竟然把领口往下面拉了拉!!!

    

  众人:……6

    

  “嗨,居然今日可以在这里能看见迪卢克老爷,看来我今天运气不错。”   

  酒柜处扎着高马尾的迪卢克眼眸淡淡的瞥了一眼凯亚,冷漠的点点头。

     

  下一秒,迪卢克头顶弹幕:

  【好低……】     

  【这么低,不会冷吗?还是……冰系神之眼拥有者都不怕冷?】


  好吧,石锤了,他是迪.直男思维.卢克。

     

  但这并不影响凯亚的内心,此刻他的内心弹幕正在疯狂输出,速度快到根本看不清,但可还是可以捕捉到几个字眼。

    

  【啊啊啊,义兄好帅!啊啊啊,今天是高马尾义兄!高马尾yyds!】     

  【想亲,想扑倒】  

  【想(哔——),然后(哔——),再(哔——)】

       

  众人:不愧是你凯亚。

     

  “还是和以前一样来一杯午夜之死吗?”迪卢克擦拭着杯壁,神情还是那么的平淡,与眼前那个内心在疯狂输出的凯亚形成了鲜明对比。


    

  “没错,还望迪卢克老爷亲手给我调一杯。”



  【嘿嘿嘿,义兄亲手给我调酒,手好白,好长,好好看,想(哔——),然后(哔——)】


  众人:救命!这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开车!


  今天的酒馆居然是yellow色的了


  在众人在凯亚的yellow弹幕中从震惊到平静,再到麻木时


  众人:他是怎么将想法说的不重样的?

    

  天使馈赠的门被琴推开,骑士团代理团长琴走了进来。

     

  “呦,是什么风把琴团长给吹来了?”

    

  凯亚笑眯眯的朝琴打了声招呼,并一脸的戏谑好奇。

     【琴团长怎么来了?听说义兄还在骑士团的时候和琴关系最好……】

     【我在乱想什么!琴分明就心有所属】    

  众人:(耳朵)(西瓜)      

  【那琴来找义兄干什么?莫非她想脚踏两条船!】

      【可恶!她是忘了大明湖畔的丽莎了吗?】

     

  众人:好一大瓜啊!      

  然而琴简单的朝迪卢克打了声招呼后,神色复杂的扫视了凯亚几眼,开口道:“凯亚,有人向我检举,说你在天使馈赠里x骚/扰他人。”

     

  凯亚:啊哈?     

  凯亚不懂,凯亚疑惑,凯亚震惊!    

  凯亚被琴带走!    

  凯亚大喊冤枉!

     

    

  临走之时,迪卢克突然叫住了琴。   

  “那位吟游诗人的酒费,你们骑士团结清一下?”

     众人:?是谁?居然能让骑士团结清酒费?     

  可琴反应平平,点点头。

   

  “前辈是说温迪阁下吗?他的账单以后就都送骑士团去吧”

  

  

  

  可此刻琴的内心却是——    

  【为巴巴托斯大人付酒钱是我的荣幸!】

     【听凭风引!今天又是为巴巴托斯大人分担烦恼的一天!】

      

     

  众人:哈?谁?

     

  谁是巴巴托斯大人!

  那个不着调沉迷于喝酒的吟游诗人?

  

  于是,一群风神厨开始了自我的洗脑……

  沉迷于喝酒?不存在的!巴巴托斯大人是在通过喝酒收集力量!从而思考蒙德未来的发展啊!

  天天摸鱼?不存在的!巴巴托斯大人分明就是在体察人民群众!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从人民群众中来,到人民群众中去!

  天天卖唱?那不叫卖唱!那叫传播正能量!洗涤我们的内心灵魂!

  愿风神忽悠护佑你!

    

  

  温迪:唉嘿~


     

  今天又是不平凡的一天呢。

     

    


  

  璃月预告

  “是你懂岩王爷还是我懂岩王爷?”

  【他说……他比我还懂我?】

  

  


评论(446)
热度(7221)
  1. 共5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酒

尝试变异中

© 鱼酒 | Powered by LOFTER